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通告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通告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2012]2492号)的规定,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担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程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城西污水处理厂位于国祯污水处理厂西南侧(华美大街南侧,华碧路西侧);府前西街(城西工业园)起点自园区北路,终点至通远北路;华裕大街(城西工业园)起点自华兰路,终点至清水河;道路翻修工程:通远路、文北街位于城西工业园,纬十路位于党峪工业园,孵化园一期位于龙山工业园。

项目概要:项目占地326亩,总建筑面积7778.75平方米。主要建设:城西工业园污水处理厂1座,新建府前西街(园区北路-通远北路)约0.946千米、华裕大街(华兰路-清水河)约0.806千米及配套供水、雨水、污水管网等附属设施,并对城西工业园通远路约2.6千米、城西工业园文北街约1.5千米、金山工业园纬十道约0.75千米及龙山工业园孵化园一期道路约2.28千米进行翻修。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内容及程序

1收集本项目相关资料,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内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规划、项目所在地的背景情况、媒体舆论情况等;

2根据收集的项目相关资料,初步制定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方案;

3确定公众调查方案和调查提纲,编制公众调查问卷;

4分派公众调查组前往项目所在地,填写调查问卷、与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收集本项目信息公开、公众意见等情况的资料;

5根据实际调查情况,确定最终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方案;

6进行风险识别、风险等级判断,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提出分析结论和建议;

7编制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3)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居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4)您认为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及交通的影响;

5)其它意见和建议。

2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您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示之日10日内,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关北二3号院

联系人: 王建     联系电话:18330484888


    

                      北京五州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121

(请保10个工作日)


创建时间:2023-09-13 15:3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