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内容表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内容表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内容表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遵化市城南工业聚集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项目

建设单位: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本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建冷链仓储物流园及相关附属工程,本项目总

用地面积约 134904.06 ㎡(202.36 亩),其中冷链仓储物流园的用地面积约 119879.39 ㎡(179.82 亩),基础配套设施的用地面积约 15024.67 ㎡。 新建冷链仓储物流园总建筑面积约为 133688.88 ㎡,容积率为 1.10,绿地率10.00%,建筑密度为 42.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冷链系统区、企业厂房区(加工车间、生产冷 库一体化车间等)、配套区(展销中心、研发楼、实验楼等)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投资总额:项目预计总投资为 49266.38 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建设期:建设期为40个月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依据及主要内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 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及《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北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的通知》(冀发改投资[2021]1号),建设单位编制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主要包括:编制依据、风险调查、风险识别、风险估计及初始风险等级判断、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落实措施后的预期风险等级、风险分析结论等。

三、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宋伶敏

联系电话:13315546915

电子邮箱:zhgyyq@163.com

四、征询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公示期限

1、主要事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本项目对工、商业户、居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0.

(3)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与后果

(4)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

2、主要方式

如您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电话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3、公示期限

自发布之日10日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620

创建时间:2023-06-20 15: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