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增加环保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

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增加环保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

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增加环保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增加环保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选址、建设内容情况

项目名称: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增加环保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

选址:遵化市党峪镇南小营村东北、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内

建设内容:1、新增一套垃圾车清洗设备。有效冲洗长度:4.5米,有效洗车高度:5.5米。2、在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水站东侧建设两条30t/h中水膜处理线,主要设备有超滤、一级反渗透及辅助系统。3、在遵化市秸秆发电工程厂区南侧增设容积5000m3废液储存池,按环保要求达标建设。4、在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厌氧罐北侧建设一座长30米、宽30米,内净高6米彩钢飞灰储存库,包括土建、电气、防腐防渗施工。5、利用遵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现有建设2×300 t/d机械炉排焚烧炉+2×6MW凝汽式汽轮机,增加处理污泥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技改项目完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共计21.9万吨。

现有工程及其环境保护情况:现有两条日处理能力为300t/d的焚烧-烟气净化线及26MW汽轮发电机组。

现有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噪声和固废均采取了有效的污染防治措施,其环保设施已通过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验收。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

人:梁一伯               联系电话:13653259264

电子邮箱:liangyibo2007@126.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编制单位: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HgyYuxbyKCCnGph99Wq4Q

提取码:oq2f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个人和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遵化泰达环保有限公司

2023413

创建时间:2023-04-13 14: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