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10.遵化市金玺科技有限公司

10.遵化市金玺科技有限公司

遵化市金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遵化市金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主要租赁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部分闲置区域500平方米,进行板栗深加工项目建设。公司由孙福印发起设立,是一家集食品技术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500万元,与上海中创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安泰机械有限公司先进设备,主要进行板栗粉及板栗相关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食品行业领先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食品 技术开发 技术转让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预包装食品 保健食品销及遵化市行政审剖局批准的相关经营事项(不从事拟入驻园区的控规、产业体系、规划环评等规定中明令禁止、限制、淘汰类负面生产经营活动)。

       注册资金:500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5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个。

       公司选址: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唐山金三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北,通远北路以西,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院内。

 

创建时间:2021-08-31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