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世界500强大型央企集团公司在遵化经济开发区内再扩张

世界500强大型央企集团公司在遵化经济开发区内再扩张

今年年初,世界500强大型央企集团公司,中国宝武下属一级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属包装北方智能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遵化经济开发区。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是我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以商招商创新方式的成功体现,不仅标志着企业立足打造国内领先、华北知名印铁基地的宏伟蓝图站上了新起点,迎来了新契机,也将为促进我市经济开发区高质量产业聚集发展增添新动能。

 

 

据了解,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颠覆了传统双色机印刷工艺,引进了全中国第一条六色印刷线,成为第一个饮料、食品等快速消费品高端金属包装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2015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率先获得可口可乐颁发的全球白金供应商证书。

 

 

印铁事业经过10多年提速发展,已在上海、北京、武汉、佛山、 意大利5个地区分别成立印铁工厂并投产。

 

 

 

与中国石化、红牛、旺旺、露露、伊利、银鹭、金山电池、Impress、Nampak等国内外品牌用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主要生产以旺仔牛奶、红牛、露露为代表的饮料罐,以飞鹤、伊利、娃哈哈为代表的奶粉食品罐,以油漆、气雾为代表的化工罐及各类顶底旋盖。

 

 

 

此外,该公司还将根据不同渠道客户的需求,开发各类订制罐产品,年设计产能18万吨。

 

 

 

 

目前,为进一步完善印铁制造企业的全国战略布点,进一步抢占北方市场,满足华北地区印铁业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打造华北知名单体印铁生产基地。遵化印铁公司高耸大气的厂房已拔地而起,工程建设如火如荼,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智能包装印刷产品约3.5万吨,年产值2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带动就业150人。

创建时间:2021-04-26 16: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