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建材化工产业园简介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建材化工产业园简介

         建材化工产业园始建于2007年,位于市城区南20公里党峪镇,北靠洪家屯村东山,南抵南洞山,东临丰润区仰山村,西与地北头镇相依。全区以国道112线为轴,分为东、西两区,规划面积4.14平方公里,已建成区面积1.5平方公里,尚有2平方公里可建设利用。建材化工产业园具有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距承唐高速党峪出口不足1500米,目前,园区入驻企业28家,形成了新型建材、新能源、金属材料等支柱产业,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形成产业互补,已成为优势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平台。

         ​​​​​​​园区先后投资1亿元,竖立大型园区标志石碑1块,配套建设了110千伏变电站一座、日处理工业废水1000吨污水处理厂一座,同时与新奥新能源合作为园区企业配套建设了天燃气管网等;栽植国槐、松柏球等2500棵,完成绿化面积3万平米,打造两纵一横道路框架,完成彭李线、经七路、纬十道三条主路建设,修建道路4公里。目前,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吸附能力,开发区正在积极推进经七路和纬一道等道路及园区整体的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工程,并开始谋划建材化工产业园集中供水PPP项目。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招商引资,项目集聚、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创建时间:2021-03-19 14: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