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项目    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材料批量制备技术项目

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材料批量制备技术项目

        项目名称: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材料批量制备技术项目

        项目概要:该制备反应装置包括:扩大段,上端连接有催化剂进料装置;反应段,轴向移动地穿设有气体分布板;多个料仓,通过入口管与反应段相连。本发明的反应装置及方法,能够实现催化剂的不断加入和固相产品的不断采出,能够不间断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流程效率;该技术已获得授权专利,专利号:201310313977.4。

        应用前景:该产品的潜在应用有:用做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作为硫的载体,用在锂硫电池正极中;作为导电添加剂,用作锂离子电池正极中。在该设备中可以实现单双壁碳纳米管和多孔石墨烯的批量生产。单双壁碳纳米管的潜在应用有:高分子材料力学增强;超级电容器负极材料。多孔石墨烯的潜在应用有:锂离子电池导电添加剂;高性能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锂硫电池正极负载材料。

        项目对接单位: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利用资金方式:合作

        项目联系单位: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局)

创建时间:2021-01-11 14: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