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项目    BIPTAGV-I型单驱单向工厂物流机器人

BIPTAGV-I型单驱单向工厂物流机器人

       项目名称:BIPTAGV-I型单驱单向工厂物流机器人

       项目概要:AGV又名无人搬运车、自动导航小车或工厂物流机器人,显著特点是无人驾驶。AGV上装备有自动导航系统,可以保障系统在不需要人工引航的情况下就能够沿预定的路线自动行驶,将货物或者物料自动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

       应用前景:近年来我国物流业持续高速发展,业内对于各类内部处理设备的需求和要求不断增加和提高。物流设备是物流技术水平高低的主要标志,现代物流设备体现了现代物流技术的发展。我国近年来的物流设备现代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目前我国物流行业中第三方物流的逐步形成以及物流配送中心不断建立,与之配套的物流输送、搬运设备正逐步向高速、快捷、宽适应性等方向发展。在进行物流系统的方案设计和整体规划过程中,为了适应用户的场地、作业流程等客观条件,往往会对设备配置提出不同的要求,如搬运方式、路径的布局形式等等。因此,该项目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项目对接单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利用资金方式:合作

       项目联系单位: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局)

创建时间:2021-01-11 13: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