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明星企业    唐山鑫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唐山鑫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唐山鑫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唐山,面向国际、国内的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开发,设计、生产企业。自成立之初起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力行环保,解读时尚”的经营理念。把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把科技融入到产品的开发、生产当中,在产品生产、安装的整个过程中坚持环保原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开发新的产品系列。把产品做得更加美观实用。用我们的产品把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演绎的更加完美。

  唐山鑫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8年与韩国企业合作,引进了国际上先进成熟的技术、工艺和配套的现代化生产线。作为唐山市的重点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

  公司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拥有了齐全的产品系列,极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各种产品需求,其生产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学校、公路、公路小区、住宅小区、园林及市政工程等。公司的产品涵括:新型栅栏、阳台护栏、PVC护栏、防盗窗、车库门、电动伸缩门、各种铁艺门、钢门、铝门、防盗门等相关产品。

  唐山鑫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钢”品牌系列护栏,品质优良、热销全国各地,并返销韩国,出口欧美地区。

     公司主要介绍:

  1.雄厚的实力

  公司自主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

  三大生产车间,面积余万平方米

  多套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设备,短时间内高产量、高质量完成生产,帮助客户缩短工期。

  2.专业的团队

  业内专业销售经不断开拓市场,成为河北省及周边地区主要锌钢防护产品供应厂家。

  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技术指导,更是产品质量的坚强后盾保障。

  贴心售后服务,为您解除后顾之忧,让您安心一刻,安享一生。

  3.主营产品七大类

  栅栏、阳台护栏、百叶格栅、楼梯扶手、空调罩、防盗窗、草坪栅栏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315-5208333   0315-5201188

  传真:0315-5201333

  网址:www.xinda158.com

  E-mail:xinda168@126.com

创建时间:2021-01-08 13: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