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聘信息    唐山康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康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广告

 

       国龙集团旗下唐山康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战略政策而扶持发展的新能源科技发展企业,集采暖设备自主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智能变频电磁加热采暖设备及配套设施,广泛应用于企业单位、学校、温室、住宅、医院、工厂等。为扩大规模,打造智能环保、绿色节能的名牌企业,现面向社会招聘有识之士。

       招聘岗位:

       人资企划1人,要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力优秀者可放宽条件。男女不限。

       办公室文秘 1人,25-30岁,形象气质好,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外宣1人,25-30岁,身高165以上,形象气质好,大专以上学历。

       门卫2人,45-55岁,男性,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食堂师傅1人,男女不限,30-50岁,身体健康,有厨师证优先。 

       勤杂兼司机1人   ,男性,25-40岁,身体健康,能出差。 销售业务员20人,男女不限,具有团队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出差。

       售后2人,20-45岁,男性,学习能力强,能出差,中专以上学历。

       客服2人,20-30岁,女性,声音甜美,抗压能力强。

       研发部项目开发  1人,有良好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

       质检员1人,20-45岁,男工,电工或自动化仪表专业毕业,有电工证的优先录取。

       电焊工1人,20-45岁,男工,熟练使用电气焊或氩弧焊、二保焊,按照图纸要求焊接管件、压力测试等。

       设备组装工4人,20-45岁,男工,电工或自动化仪表专业毕业,由配电柜组装经验优先录用。

       生产副总助理1人,25-40岁,女性,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电脑。

       销售、统计、采购统计会计各1人,25-40岁,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学优先录取。

       材料保管、成品保管、帐目保管各1人,25-45岁,男女不限,有库管经验优先录取。

       公司环境良好,中午免费午餐,工资福利待遇优越。欢迎有意竞聘者光临或电话咨询和应聘。

 

       公司地址:遵化市城西工业园区文梅北路9号

       联系人:杜主任  电话(微信):13373154666

                     张主任  电话(微信):13933418558 

创建时间:2021-10-19 09:0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