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关于新版官方网站上线的公告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关于新版官方网站上线的公告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关于新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遵化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服务质量和应用水平,有效扩大信息传播的空间和渠道,不断强化政策发布、招商引资、企业动态等功能,拓展线上互动交流的深度和广度,遵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按照“便捷化、实用化、智能化”的工作要求,对门户网站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将于2021年10月1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访问地址:www.zhjjkfq.gov.cn

      二、新版网站秉承“政务公开、招商引资、互动交流、宣传推介”四大功能定位,共设置“走进经开区”“政务公开”“政策法规”“招商引资”“企业之窗”“互动交流”七大版块,7个一级栏目,39个二级栏目。

      三、新版网站采用新技术手段,开发了 “招商引资”“交流互动”功能。网站上线后,将实行“云上招商、线上对接”模式,新投资企业或项目入园前,可通过“交流互动”进行线上投资咨询,亦可直接进入入园要件栏目提交入园申请。

      四、网站上线初级阶段,如有纰漏及不足之处,请反馈至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局,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完善网站功能和设计。联系邮箱:zhkfqzs@126.com;联系电话:0315-6016716。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创建时间:2021-09-24 15: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