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11.唐山鸿典科技有限公司

11.唐山鸿典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鸿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唐山鸿典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智迈德有限公司合作,位于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主要进行装配式建筑结构及集成房屋项目建设。公司由法人张子才发起设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金属结构、金属建筑装饰材料制售、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板拼H型钢、箱形梁、异性钢柱、钢梁、桁架等金属结构构件,集成房屋等产品,主要客户群体为中铁建工、中建三局、江苏建设、中德环保等,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俄罗斯、加纳、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等众多亚非欧国家。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1.5亿元,分2期进行装配式建筑结构及集成房屋项目建设。一期于2021年7月-2021年10月,计划投资3000万元,租赁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区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闲置车间2550平方米,引进国内先进数控设备,进行年产2000吨钢结构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00万元,上缴税金不低于400万元,提供就业40个;同时,随着业务拓展,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计划于2023年1月-2024年1月,计划投资1.2亿元,新征地30亩,建设装配式建筑结构及集成房屋生产基地建设,购置装配式钢结构、中压磨具、节能环保装饰板、集成房屋组装生产线各一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装配式钢结构2万吨,集成房屋组装套2万套.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8660万元,上缴税金不低于1500万元,提供就业130个。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金属结构、金属门窗、金属建筑材料制售及审批部门批准的相关经营事项。(不从事拟入驻园区控规、产业体系、规划环评等规定中明令禁止、限制、淘汰类负面生产经营活动)。

       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00万元,上缴税金不低于400万元,提供就业40个;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8660万元,上缴税金不低于1500万元,提供就业130个。

公司选址: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通远北路以西,唐山金三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南,遵化市兰德机械有限公司院内闲置车间。

创建时间:2021-08-31 09: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