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9.唐山榕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9.唐山榕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唐山榕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唐山榕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主要租赁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遵化市龙玺钢铁制品有限公司部分闲置用地8亩,改造闲置生产车3000平方米进行项目建设。公司由李艳林发起设立,是一家集新型材料、包装等于一体的绿色环保企业,主要生产保温材料相关的品牌产品,主要客户群体为开发建筑商,产品主要销往唐山、北京等地区,具备年产20万立方米保温钢丝网架制品的生产能力。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2000万元,与河南省华亿保温材料公司合作,引进河南省华亿保温材料公司先进设备,进行年产20万立方米保温钢丝网架制品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建筑保温行业领先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保温材料 制售;建筑材料 装饰装潢材料 五金电料 钢材 石灰石 石灰石粉 耐火材料 保温材料 销售及审批部门批准的相关经营事项。(不从事拟入驻园区控规、产业体系、规划环评等规定中明令禁止、限制、淘汰类负面生产经营活动)

       注册资金:20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个。

       公司选址: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遵化市新农家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以北,河北宝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南,遵化市占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西,建龙煤气管道以东。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