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8.中商美嘉(遵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8.中商美嘉(遵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中商美嘉(遵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中商美嘉(遵化)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3月,注册资本3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用品、医用耗材、各类防护用品研发、生产的专业型公司。公司投资主体为(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简称“中商”),“中商”是1993年中央编制办批准设立的司局级事业单位,直接隶属于国资委,主要职能是对全国商业网点建设、优化、升级进行规划设计和推动。对新的商业业态、模式以及趋势,进行研发和推广。中心所设立的集团公司及隶属公司,享有多项国家优惠扶植政策,并基于历史沿革,更积累有极其丰富的商贸资源。

       建设规模及效益:项目总占地100亩,主要租赁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遵化市东轩商贸有限公司(唐山华丽联合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闲置厂房,改造地上现有闲置车间及附属设施进行医疗用品项目建设。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改造闲置车间8953.65平方米,购置安装丁腈手套生产线6条,建成后年产丁腈手套7.6亿只;二期购置安装丁腈手套生产线9条,建成后年产丁腈手套11.4亿只;三期建设丁腈手套生产线15条,建成后年产丁腈手套19亿只。三期全部建设完成后,年产丁腈手套共计38亿只。三期全部建设完成后,预计年产丁腈手套38亿只、年出口贸易额可达23亿元、年可缴纳税收约2亿元;可解决就业约200人。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资本金为35000万元,占总投资的100 %。

       建设地点:遵化市东二环南路东侧(遵化市东轩商贸有限公司院内)。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