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7.中农优信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中农优信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农优信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农优信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嘉信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山东玛利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合作,在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成立一家专业从事大蒜素、大蒜精油等蒜制品加工的专业性公司,法定代表人许银豹。公司现计划投资1.5亿元,在我市打造大蒜素科技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主要租赁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部分闲置用地11亩,改造现有闲置车间、办公楼及附属设施7500平方米,引进半成品蒜根预处理设备、烘干生产线,大蒜油提取设备8套,建设年处理15万吨半成品蒜根生产线项目。二期在西留村乡朱山庄村道东原畜牧局养猪场80亩余亩,建设科研办公、收储中心、冷库储存、期货交易中心及大蒜精油项目。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大蒜片、大蒜粉、大蒜精油,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调味剂、大蒜油半成品用于出口医药领域 。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生物技术 技术开发  技术转让 技术咨询服务;干大蒜加工及销售;大蒜分拣 筛选 初级工;低温仓储;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金:1000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80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3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 260 个。

       公司位置: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北至唐山金三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南至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西至遵化市兰德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东至通远北路。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