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6.宝莲纳(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6.宝莲纳(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宝莲纳(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宝莲纳(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河北宝莲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北京宝莲纳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11月将公司的生产、工艺研发等部门从北京市通州区搬迁到我市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主要生产彩色硅晶砂(简称彩晶砂)系列的地面装饰新材料、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目前,该公司根据市场发展需求,决定将河北宝莲纳更名宝莲纳(唐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此公司作为北方生产基地,承担未来几年的主要产品生产与加工任务。现已于2021年3月4日在河北省企业自主申报平台上申请了企业名称,由于原厂址不能满足生产需求,公司需在更名后搬迁至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6500万元,新建彩晶颗粒新型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主要进行复合材料  技术开发 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服务;彩色硅晶砂制售(不含破碎);建筑材料 装饰材料 涂料 机械设备 销售;工业产品设计 美术图案设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68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个。

       公司位置: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区内,北侧为文北街,南侧为开明工贸,西侧为城西园区规划路,东侧为文梅北路。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