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5.唐山市佳旭科技有限公司

5.唐山市佳旭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市旭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唐山市旭佳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遵化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技术研发、重型运输机械配件制售的专业性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桂林。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2000万元,将进行工程机械配件相关事项的拓展和开发,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部分出口。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工程机械设备的技术研发 技术咨询 技术服务 技术转让 ;工程机械配件 重型运输机械配件 汽车零部件 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制售;货物进出口

       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1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个。

       公司位置:公司选址位于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主要租赁文北街以南,通远路以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加气站以北的唐山市金信华恒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厂址,进行经营发展。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