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4.唐山福博腾科技有限公司

4.唐山福博腾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福博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唐山福博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机车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的专业性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卫丰。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3000万元,新建机车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项目,项目建成后,经处理后加工后的机车部件,将一步增强部件表面的耐腐蚀、耐高温、磨损、抗氧化等特殊性能。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铁路专用设备及器材、配件、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销售、安装、维修;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木制容器、制售;环保设备销售、维修。

       注册资金:12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500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1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个。

       公司位置:经济开发区金山工业园区内,北侧为永兴建材厂,东侧为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侧为遵化市江鑫工贸有限公司,西侧为112国道。

 

创建时间:2021-08-31 09: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