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新入园企业公示    2.唐山逆水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唐山逆水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唐山逆水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唐山逆水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天津宝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在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成立一家从事金属制品、铝材、钢材加工的专业型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群。公司主要租用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李石磊个人闲置场地,总占地面积5.4亩,总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公司加工后的钢管、断桥铝型材、不锈钢板等产品,主要服务于大型机械设备厂、装饰装修厂等。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铝材制售,中小型型钢制售,宠物笼具制售。

       注册资金:800万元。

       公司效益:公司正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500万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1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个。

       公司位置:项目选址位于经济开发区龙山工业园,东至新丰塑料有限公司,北至金鑫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南至通达机械厂,西至建业路。

 

创建时间:2021-08-31 09:0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