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政务动态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庆祝建党百年

 

 

       7月2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经济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辖区支部所有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征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符海东宣读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工作体会、经验方法。

 

 

       最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征回顾了党的100年岁月峥嵘,以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坚守事业的进取之心、深化反腐倡廉,始终保持规矩纪律的敬畏之心三个方面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为我市重返百强、再创辉煌彰显开发区担当、作出开发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创建时间:2021-07-03 10: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