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赛孚城应急安全体验馆开展精心制作地震自救常识海报

赛孚城应急安全体验馆开展精心制作地震自救常识海报

 

赛孚城应急安全体验馆,位于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河北地区唯一一家,集应急安全培训、应急装备展销为一体的展馆。

 

 

这个体验馆,最大的特点是通过宣、教、体、培、练、展等形式,结合情景体验、角色植入等手段,让体验者通过真实的肉体触感增强危险意识,例如在模拟中亲身感受车辆翻滚如何自救、超强恶劣天气如何躲避、地震来临时如何逃生等体验,通过真实感受,让各行各业人员通过亲身体验来加强主动学习应急知识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广大市民的应急避险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021年4月16日16时06分,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发生4.3级地震(北纬39.75度,东经118.71度),震源深度9千米。一来自国家地震台网测定。

 

赛孚城应急安全体验馆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地震自救常识海报。请大家抓紧查收!

 

参考河北遵化威信公众号关于这篇文章的排版

创建时间:2021-04-18 16: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