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唐山金鑫电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唐山金鑫电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唐山金鑫电控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目前,金鑫电控主要从事高低压配电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产品远销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并且三次走出国门。与国家电网、央企中石油、中石化、中铁、中交、河北建设投资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打造了行业的领先品牌。

 

 

公司现已拥有10项实用新型专利,部分专利已得到技术转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科研创新人员的激励和鞭策。公司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形像,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打造核心产品竞争力,为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新的条件。

创建时间:2021-04-24 16: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