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通知公告    致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明白纸

致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明白纸

各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企业:

       按照唐山市“退后十”及我市“退后三十”方案工作部署,全市所有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3月底前完成绩效评估暨“一厂一策”编制,4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我分局于2021年1月初组织第三方中标公司对全市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逐一进行了现场核查,目前各企业一厂一策暨绩效评估报告已出具,费用已申请政府资金为每家企业担负。        为了保证报告质量,后期唐山市又新增要求,对全市所有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一厂一策”暨绩效评估报告组织专家评审,专家评审费用由企业自己支付(专家现场评审实,自行与2位专家对接)。因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已组织专家在我市开展评审工作,请各企业配合。

       各企业也可自行组织专家编制绩效评级暨“一厂一策”报告及自行组织专家评审,3月底前将报告及专家评审意见报环保局审核、备案,4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对于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工序已拆除或企业已关停的无需现场评审。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遵化分局

2020年3月18日

创建时间:2021-04-13 15: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