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政务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符海东接待唐山市殴鼎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符海东接待唐山市殴鼎科技有限公司

        3月18日下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资源招商的方式,吸引唐山市欧鼎科技有限公司梁斌总经理一行来遵,就在我市开发区新建绿色环保装配式家居建材项目进行对接座谈。项目总投资1亿元,拟占地30亩,主要在我市开发区打造装配式家居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加工各类装配式墙面整装系统1.5万套,年可实现产值2.5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座谈过程中,符书记详细介绍了我市及开发区承接优势,并就企业提出的入园需求进行答疑。通过对接洽谈,梁总对我市及开发区的承接条件较满意,表示将尽快确定投资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副主任高晋及开发区招商投资局参加座谈。

 

 

创建时间:2021-03-18 14:2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