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要件    ****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入园的申请

****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入园的申请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公司拟建设******项目,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企业法人及联系方式:

      二、企业简介: 

      三、项目规模及效益:项目占地****亩(注明新征土地还是租赁土地),总建筑面积***平方米,主要建设****车间、****库房、***办公用房及配套附属设施。该公司通过引进****公司****设备***台(套),进行***、***等产品生产,购置安装*****生产线**条。项目达产运营后,将打造****(项目建设的意义),年生产****(单位),年销售收入达到****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万元,提供就业岗位**** 个。

      四、总投资、资金来源:

      五、建设地点(四至范围):项目选址位于经济开发区***工业园,*****以北,****以南,***以西,***以东。

      六、项目建设起止年限:

      七、原材料及工艺流程:

      八、年综合能源消耗:年耗电量   万千瓦时,年用水  吨。

      九、项目单位承诺:经济开发区已告知相关入园事项和管理

规定,我公司保证申请入园的项目所申报的材料真实、合法并按入园申请进行投资建设,完成约定税收。项目选址符合经济开发区产业总体规划,收到入园答复后立即按规定完成入园项目立项备案、环评批复及其他相关手续。建设经营期间,承诺所使用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及工艺流程均按入园申请、立项备案申请、环评报告等申请事项进行投资、建设、生产、经营,不违反审批局批复的《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环境影响报告批复》及其他部门批复的相关文件要求,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前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如发生与本申请及相关批复事项不符事宜,愿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愿意接受相关部门核查及联合惩戒。

 

      以上请示如无不妥,请准予入园。

      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证明(无委托可不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无委托可不提供)、土地使用手续、租赁协议

 

 

 

                              ********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创建时间:2021-04-08 08:2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