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要件    项目入驻经济开发区 工业园成立新公司的申请书

项目入驻经济开发区 工业园成立新公司的申请书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申请人***,拟在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成立新公司,并进行****项目建设。**月**日,新公司名称已在河北省企业自主申报平台上完成注册核准,同时与遵化市审批局咨询名称可以使用。现申请入园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具体申请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

       二、法人及联系方式: 

       三、公司简介:****公司拟入驻经济开开发区**工业园,占地***亩(详细叙述土地权属,注明是新征用、租赁还是收购),建筑面积***平方米。公司由***发起设立,是一家集**、**、**、**等于一体的***的企业,主要生产**、**、**、**等品牌产品,主要客户群体为**、**,产品主要销往**、**、**等地区,具备****的生产能力。公司入园后,计划投资**万元,与*****公司合作,引进*****先进设备,进行*****项目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行业领先品牌。

       四、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有关规定填写):***、***、***及审批部门批准的相关经营事项。(不从事拟入驻园区控规、产业体系、规划环评等规定中明令禁止、限制、淘汰类负面生产经营活动)

       四、注册资金:

       五、公司效益:公司运营后,年销售收入达到****元以上,年上缴税金总额不低于****万元,提供就业岗位***个。

       六、公司选址:经济开发区****工业园,*****以北,****以南,***以西,***以东。

       七、申请人承诺:经济开发区已告知相关入园事项和管理规定,本人保证申请入园的公司所申报的材料真实、合法,完成约定税收,所经营的产品符合经济开发区产业总体规划,并按规定完成入园项目立项备案、环评批复及其他相关手续。承诺按提交的入园申请事项进行投资、建设、经营,不开展本申请以外,营业执照以内的其他生产活动事项,不超出执照登记经营范围,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前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如有违反上述申请事项及承诺,愿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愿意接受相关部门核查及联合惩戒。

以上申请如无不妥,请准予入园。

       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证明(无委托可不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无委托可不提供)、土地使用手续、租赁协议      

                     申请人/法人(签字手印):

 20  年  月  日

创建时间:2021-04-08 08: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