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产业园简介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产业园简介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产业园始建于2008年,其前身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的“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省级示范基地”和“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位于遵化市中心城区东南部,距承唐高速遵化南出口仅5公里,北至南二环东路,南抵南三环东路,西临文化南路,东靠后窑村。园区总规划面积7.58平方公里,已建成区面积3.46平方公里。创新创业产业园基础设施按“八通一平”标准设计建设,即市政道路、雨水、污水、电力、供水、电信、供热、供气和土地平整,完善的园区配套环境,已成为城市产业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创新创业产业园总体定位以建龙、港陆两大钢铁企业为原料供应基地,创建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以园区为载体推进钢铁产业链延伸,打造循环产业示范园区。依托优越的区位交通环境、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吸引60余家知名企业在此落户,现有产业以钢材加工、五金设备、轻工产品、电控设备及新型建材为主,重点企业主要有唐山建龙简舟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华丽联合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唐山金鑫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宝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创建时间:2021-03-19 14: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