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精品钢铁产业园简介

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精品钢铁产业园简介

        精品钢铁产业园始建于2017年,位于城区东部,建明镇以西,遵小铁路以北,356 省道以南的黎河两岸,园区规划范围约 7.66 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2.5平方公里,是遵化经济开发区“一区四园”之一的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园,入园企业享受遵化遵化市各项优惠政策。

        园区距长深高速(遵化东)仅3.5公里,现有的龙头企业唐山港陆钢铁,为优钢、特钢、精品钢等产品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条。独特的区位及资源优势,使精品钢铁产业园成为了遵化经济开发区确定的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带的重要平台。

        园区致力于发展耗钢类产业项目,将以建龙、港陆两大钢铁龙头企业作为延伸钢铁精深加工产业的发展重心,吸引钢铁下游企业就近生产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终端产品,做大做强优特钢产业。重点引进优钢、特钢精深加工、钢结构制造和五金制品、汽车零部件、各类锯片生产以及新型建材生产项目。目前,已入驻企业3家。

 

创建时间:2021-03-19 14:3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