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闻中心    争当排头兵!开发区主要领导亲自上阵,为遵化项目建设实干年大比武活动添砖加瓦!

争当排头兵!开发区主要领导亲自上阵,为遵化项目建设实干年大比武活动添砖加瓦!

       4月2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艳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树军到遵化宝钢制罐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了解企业年产12亿只铝制两片易拉罐智能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要求企业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投产,创造更多税收,为遵化项目建设实干年大比武活动添砖加瓦,争作排头兵。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遵化宝钢制罐2005年建厂以来最大规模技改升级,3月25日生产线全面停工改造。

       目前,进口设备陆续到位,技术含量高、组装难度大,2名美国企业专家和12名外协单位技术人员从早8点到晚8点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随后,刘主任到金拓木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并叮嘱企业在加快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事故。

创建时间:2021-01-13 10: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