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闻中心    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4月16日下午,经济开发区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树军带领机关干部学习了人民日报安全生产评论员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副主任高晋宣读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方案;

副主任李海军传达了环保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方案和夜查工作安排;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艳海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日等多种学习方式,不断加强学习,丰富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二是要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按照开发区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方案,做好“店小二”,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全员上手,按照网格化管理方案,加强分包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四是要形成长效机制,各项工作做好留痕存档、及时反馈、定期调度,推动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时间:2021-01-13 10: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