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项目    安全控制技术与装备

安全控制技术与装备

       项目名称:安全控制技术与装备。

       项目概要:在民用及军用装备领域的控制系统中,嵌入式系统信息传输、处理及控制装备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且其网络化正迅猛发展,信息安全受到严峻挑战。由于嵌入式系统资源少,急需一种新的监控方式。本项目将采用一种全新的纯硬件方法来解决系统安全问题。项目已完成了纯硬件支持信息安全的基础理论、系统构架及工作机制研究;完成了安全嵌入式系统构架建立、程序执行监控与恢复、以及完整性标记方法等机制研究;成功验证了系统信息攻击、监控及恢复功能,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部分完成了片上系统版图设计。在我国军工和民用装备领域中,诸如车辆、无人机、工业控制等安全控制及信息安全新技术需求的不断增强。

       应用前景:随着21世纪网络化、战争环境复杂化来临,信息安全及安全控制问题日趋严峻。研究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抗数据代码(指令)攻击的含核心芯片的新型技术与装备迫在眉睫,将具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主要用于在我国军工和民用装备领域中,诸如车辆、无人机、工业控制等安全控制及信息安全领域。

       项目对接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利用资金方式:合作

       项目联系单位: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局)

创建时间:2021-01-11 14:0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