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投资项目    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和产业化

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和产业化

       项目名称: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和产业化。

       项目概要:锂离子二次电池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广泛应用于数码产品和工业领域,也被认为是最具潜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储能的绿色电池。近几年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和兴起,对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及续航能力是锂离子电池技术发展的重要课题和发展方向。

       本项目为先进的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技术,关键技术在于采用了新颖的材料和结构分析技术,通过使用革新的活性材料技术和创新工艺,配合电池设计优化技术,使得开发出的电池的各项性能指标如能量密度可达到200Wh/Kg,循环寿命为2000次以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该技术及产品可适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工业设备,并在电动交通和新能源储备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竞争力。

       应用前景:项目技术和产品已成熟,中试产品已应用于日本KDDI等几家知名电子产品及通讯样机测试中;工业产品技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为导向,目前在其它大型厂商之中,经过多次测试,产品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知识产权方面,正在申请制造工艺,电池设计方面等近5项发明专利。

       项目对接单位:日本精工集团

       利用资金方式:合资、合作

       项目联系单位: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局)

创建时间:2021-01-11 14: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