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明星企业    唐山鸿源帅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唐山鸿源帅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唐山鸿源帅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期投资16000万元,位于遵化市城西工业区管委会内。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选矿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拥有一批专业基础扎实、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作为一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权证书。公司的主要产品有CTX型快速磁翻转高场强干选机(专利号ZL201220084236.4)、WSHC型自控双脉冲铁粉精选机(专利号ZL200920254095.4)等选矿设备。

  公司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先导,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服务。

      电话:0315-5200511

  传真:0315-5200517

  邮箱:hongyuanshuaicheng@163.com

创建时间:2021-01-08 14: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