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明星企业    唐山市裕龙冶金轧辊有限公司

唐山市裕龙冶金轧辊有限公司

  唐山市裕龙冶金轧辊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遵化市,是离心复合冶金轧辊的专业生产基地,总投资一亿六千多万元,总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年生产冶金轧辊及辊环15000吨,产品分为七个类型三十几个品种。

  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公司自创立以来,一贯重视产品的研发,一代代新产品相继问世,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对此,我们的方针是“生产一代,研制一代,储备一代”,不断地提高市场开发能力。

  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强大的长期从事冶金轧辊生产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队伍,大,中,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80%以上。我们还聘请了多名国内轧辊行业中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技术顾问,长期驻厂指导生产。

  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本公司于2005年9月获得了北京恒标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证书,同年荣获了“河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因为我们一贯的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大大提高了本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并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生产工艺合理,生产、检验设备先进,产品特性优良:用于轧辊生产的铁水、钢水全部采用电炉冶炼、离心浇铸、电子称计量、炉前铁水或钢水全部进行化学分析、炉前直读光谱分析、所有轧辊全部采用电阻炉进行热处理以消除轧辊内应力;拥有车、铣、刨、磨、钻床(包括数控车床)等各种机加工设备和超声波探伤、金相检验,先进的分析、检测、计量仪器等一百余台套。

  本公司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建立了专门的由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从售前的使用要求调查、材质选择到售后的使用情况跟踪、质量异议处理,对用户实施“一条龙”服务。

  本公司旗下分公司--唐山市裕龙重机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水泥,矿山机械设备包括:复摆鄂式破碎机、PY型弹簧圆锥破碎机、卧锤式矿石粉碎机、立轴细碎破碎机、湿式球磨机、制砂磨、立磨、旋冲磨、永磁筒式磁选机、永磁干选机、高频振网筛、GWT过滤机、高堰式螺旋分级机、永磁盘式尾矿回收机、浮选机、输送机以及相关耐磨配件等。

        电话:0315-6666898

         邮箱:songxinmin1@126.com

创建时间:2021-01-08 12: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