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明星企业    遵化市北鑫电控设备厂

遵化市北鑫电控设备厂

  遵化市北鑫电控设备厂坐落于遵化市辛庄子村北市工业园区内,北倚燕山山脉、古长城脚下,西临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皇家园林━清东陵,毗邻京、津、唐,人杰地灵,交通便捷。

  我厂是专业生产建筑用低压成套配电箱、配电柜,电力、工厂、矿山用的高低压配电设备,配电用自动化控制设备的专业厂家。现有职工58名,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我厂注册资金500万元,营业收入16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唐山各市区、平泉、兴隆、承德、天津等地。我厂技术力量雄厚,工程技术人员都具有中级以上的技术水平,而且聘请了专业性强的高级电气工程师和质量检验工程师,以确保生产的产品保质保量和产品的更新换代。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厂始终把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和合理的价格,作为赢得客户信任的法宝。

  我厂具有很强的研发设计与生产能力,拥有深口冲床,剪扳机、折弯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艾诺公司智能先进的接地电阻测试仪及耐压测试仪等检测设备。我厂经过多年的电力成套设备生产技术经验积累,特别是对成套产品的外壳,具备先进的生产和制造工艺,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脚踏实地的创造精品。我厂产品全部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证书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把它作为产品检验的依据和要求。

  我厂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开拓创新求发展”的宗旨,“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长期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并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检测手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可靠、价格优惠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及时、快捷、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北鑫人不懈的追求。我厂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北鑫电控”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今天唐山成真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机械产品、高质量的工程设计改造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电话:0315一5200401
       传真:0315一5200911
       邮箱:13933405353@139.com

创建时间:2021-01-08 11: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