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北遵化经济开发区!

当前位置:

遵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明星企业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袋小包装甘栗仁的诞生地,开创中国板栗深加工先河,成为集绿色环保型、科技型、创汇型、产业化为一身的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板栗加工企业,我国板栗行业的龙头。公司总资产5.8亿元,年储藏保鲜板栗3万吨,年加工能力5万吨,产品有鲜板栗、速冻栗仁、小包装甘栗仁、开口栗、栗蓉、栗酱、栗粉、塑杯罐头、果冻、妈妈煮系列饮料等系列产品,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HACCP验证和日本JAS有机食品认证、欧盟BCS认证、英国BRC认证、清真Halal认证和犹太OU认证,已形成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各项食品安全卫生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公司坚持龙企富民、服务“三农”,切实保护栗农利益,建立了“市场带公司、公司连基地”的发展模式,使基地规模达到26万亩,带动栗农达到5万户,大量安排城镇下岗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再就业,推动了板栗深加工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产品展示

黄桃(多果多滋果杯)

栗源60g黑豆

栗源68g莲子

栗源80g甘栗仁


栗源88g开口栗

栗源800g礼盒

栗源(多果多滋果冻)


妈妈煮山楂

 

   栗源公司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届的广泛赞誉,公司先后被命名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河北科技企业”、“ 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栗源”商标于2009年5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最具竞争力农产品商标;栗源产品获得“2008北京奥运推荐果品”一等奖、“河北省名牌产品”、“2010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金奖”、第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等荣誉称号。

创建时间:2021-01-07 13:27
浏览量:0
收藏